第三次作业--团队展示(团队)

【队名】

  • PMS(一群pm)

【拟做的团队项目描述】

  • 基于监控场景的视频摘要与人车检测跟踪系统
  • A system, under monitor scene, for video summarization, human & vehicle detection and tracking.

【队员名单】

  • 031502530 王雨勤(组长)
  • 031502311 黄旭
  • 031502403 曾俊
  • 031502437 叶海辉
  • 051503223 周元

【团队的首次合照】

【队员风采】

队员风采——你们最美的雨勤

  • 是新纪元祖国的花朵,也是小说看多了的精分少女,更是深受计算机荼毒的网瘾少女,能够深夜欣赏悬疑惊悚片,热爱一切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事物。涉猎C/C++、OpenCV、一定量html、微量Java,认真让我做程序员你就输了,本宫乃PM!跪安吧。
  • 宣言:就是干,不要怂!

队员风采——你们最酷的黄旭

  • 是胖帅胖帅的宅男大学生,想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事实上却是一个搞笑的人(应该是吧)。擅长的技术据说谈不上,在大一大二的学习中初步了解了c、c++的一些知识,自学过前端,在暑假在导师的帮助下学习了openCV。我的编程兴趣的是希望做一个实用的,能被大家接受的东西,正如我们队名,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是PM。
  • 宣言:我就是我,最胖的我。

队员风采——你们最有眼光的曾俊

  • 风格就跟队员的脸一样,酷炫帅气,写的代码一定要格式好看,界面一定要好看,文档一定要好看,所谓的面子工程一定要能看!代码、文字写的很好排版难看图片难看上个世纪的那种风格我看到了一定会抓狂的。其实我是混进计算机的树莓,擅长UI,PPT,文档排版等面子工程,自学C/C++,PHP,跟随龟儿子正在学openCV。希望能做个大家赏心悦目的东西。
  • 宣言:前大括号放在句末的都给我拖出去斩了!

队员风采——你们最矮的海辉

  • 喜欢去做很酷的事,如果酷到他让狂热,他也会付出难以预计的精力去完成。他喜欢去构想一个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产品,去做各种各样的尝试和调研,他希望有一天他的能力匹配自己的的未来。擅长的语言没有,会一点的有c++貌似也没别的了,对java,opencv有一点点了解。
  • 宣言:论能力,不如你。论颜值:-)

队员风采——你们最闷骚的周元

  • 半路出家走上计算机的不归路,并打算一直走下去。看起来似乎是一个话不多的人,比较慢热,但其实热起来似乎还有点烫手。大二一年的时间补修了C和C++,课余时间自学过一点python,也就只能爬一点见不得人的资源。希望的软工角色,时而是前端,因为前段妹子多,时而是后端,因为这样比较符合我高冷的气质,但最终的梦想是成为一名PM,一种好的产品能够影响很多人的生活,最大的成功莫过于此。
  • 宣言:混迹于大佬组里的小透明,但我会努力让自己发光。

【团队特色描述】

  • 每一个队员都有一个PM梦——PMS——每一个有监控的地方,我们就是你的眼睛。
posted @ 2017-09-19 18:35  雨勤未晴丶  Views(315)  Comments(2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