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课程

1.课程名称:C++远征的系列篇章

2.授课人:james_yuan

3.选择理由:首先,选择系列教程的好处在于知识连贯性强,学习起来更加系统;其次,教程中有浅显易懂的配套练习有助于理解巩固;最后,本套教程中还包含一些其他教程中被略过的知识点,如虚函数、友元函数、模版等,总体上能够学到较多内容。

4.自学计划:每天保证2小时以上的视频学习并配合wiki,以及2小时以上的敲代码练习,练习中遇到不解的问题再个别突破,提高应用能力,最后再花1小时左右归纳当日所学内容,总结发现的问题及解决策略。

5.补充:

  • 练习题除了课程配套的习题、单元巩固等,还从同学处跪求了一些C++的编程题,此外,希望通过学习后能够完成一些的C++小作品,如简易计算器,icq菜单,扫雷等。
  • 今天发现了一个不错的网站(cplusplus),它相当于一个C++的参考手册,在上面能够查看库函数、标准模板库等,并且附有代码示例。
posted @ 2016-01-31 22:27  雨勤未晴丶  Views(172)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