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就做最好的!

Everything is possible!
JAVA期末作业(谁能帮忙做一下或者给个参考,谢谢!)

  呜呜……Java老师布置最后期末考试作业了,感觉好不容易做哦!

  作业要求是这样的:

 “     利用JSP技术设计一个简单的WEB应用程序,至少包括三个主要功能。

       主要内容自定,例如: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选课系统,图书管理系统,宿舍管理系统……

       提交的文档内容:  题目、功能实现、技术原理、开发运行环境、功能结构图、流程图、源代码、测试数据、结果输出、总结。  ”

  感觉好难哦,我们只是学了一个《JAVA程序设计与案例》(刘宝林 主编)的基本内容啊,也就是一些简单的语言基础输入输出系统之类的东西,让我们用JSP技术做程序,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posted on 2008-12-10 18:51  顒琰  阅读(7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