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Pro制作移动地图包mmpk

ArcGIS mmpk(Mobile Map Package)是用于移动应用程序的地图包。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用于显示地图和数据,具有方便共享和传输等特点。为源GIS为您分享一下mmpk的简介、优点和制作流程制。

一、mmpk简介

ArcGIS移动地图包(Mobile Map Package,MMPK)是一种将地图和底图以及所有引用的数据源打包到一个单独的.mmpk文件中的文件格式。移动地图包支持简单要素、栅格数据集、表格、关系类、定位器、网络数据集以及包含地图切片(.tpk)或矢量切片(.vtpk)包的地图。

img

二、mmpk优点

ArcGIS mmpk的优点是可以将所有相关数据打包到一个文件中,方便共享和传输。此外,它还可以在离线环境下使用,因为所有数据都存储在本地文件中。这使得它成为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使用地图和数据的理想选择。

三、制作方法

1、配置地图

配置地图的样式和布局,包括添加标签、符号、比例尺等。

img

2、创建地图

使用创建移动地图包工具生成mmpk。

img

3、结果输出

mmpk以单文件形式,方便用于分享和移动端使用。

img

posted @ 2023-06-03 16:13  为源地理  阅读(6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