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插件 - 易至天工影像加载插件

众所周知,谷歌地图由于其分辨率高、更新速度快,且一直免费,受到行业内外各种人士的青睐,也正因如此,有人利用,有人嫉妒,导致它在国内市场无法再继续下去了。各大相关软件产商也主动或被动下架相关服务,可还是有人悄悄在使用,以至于很多人都不了解它,它就是今天要介绍的易至天工影像加载插件。

简介

为了方便的在ArcMap中加载影像和注记数据,易至天工提供了ArcMap影像加载插件,适用于ArcMap10.2 至ArcMap 10.8的所有版本。(在win10上需要管理员启动arcmap,插件才能加载影像)
img

主要功能

1.专有谷歌离线地图

数据部署在易至天工的服务器,影像无偏移,数据均为谷歌地图最新数据,每两个月检索一次,保证数据的时效性。
img

2.谷歌地球影像数据加载

插件可以直接从谷歌的地球服务器获取数据,加载全球任意地区的影像数据,分辨率最高0.26m,图层可用于打印和导出。
img

3.谷歌地球历史影像数据加载

插件能够连接到谷歌地球的历史影像功能,当浏览到一个地方时,插件查询这个地区的可用时间信息,以时间轴的方式显示出来,通过在时间轴上点击,即可切换正在查看的地图历史影像。
img

4.天地图等数据的加载

天地图可用于标注或者直接作为基础数据使用。
img

5.图斑下载功能

为了方便左右操作,我们给插件添加了一个图斑下载功能,可将一个面要素图层的所有图斑分别处理成图片文件,图片上海绘制的有图斑的轮廓。
img

6.高程下载功能

在运用于高程数据时,可将其作为在线可视图层添加,并且可添加当前范围的高程数据作为一个单独的文件并下载生成高程点文件。
img

7.谷歌地图

添加了谷歌地图影像,影像无偏移,数据为2021年谷歌地图最新数据,每两个月检索一次,保证数据的失效性。
img

8.离线数据文件

在新版插件中,易至天工添加了可直接添加EED下载器下载影像文件和Mbtile文件,无需导出TIF文件,直接导入加载arcgis,提高工作效率。
img

9.轨迹导入

轨迹导入可以导入任意结构,符合XML规范,包含坐标信息的XML文件,只要有经纬度信息即可。
img

10.地名搜索

地名搜索功能,解决用户地理区域查找麻烦等问题。
img

常见问题

如何安装插件

在已经安装了ArcMap的计算机上双击即可运行。若是更新安装,需要先在ArcMap的插件管理里,先卸载之前的版本,关掉ArcMap,安装后,重新运行ArcMap即可。
img

加载谷歌影像黑屏

EED插件版本过低,由于谷歌协议更新,插件的5.2之前版本全部不可用,请及时下载更新最新版本。
img

技术支持

如果有任何疑问或问题,可联系微信:wygis2022 , 企鹅:1811335143

posted @ 2022-12-08 22:40  为源地理  阅读(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