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aspx页面如何引用公共js和css

项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每个页面需要引用很多的js和css文件,其中很多都是控件,而且大部分都是一样的,造成很多重复引用。

针对这种情况,参考了mvc的BundleConfig,思路是建立一个公用的用户控件,直接在每个页面调用这个用户控件,通过不同的参数获取不同的引用文件,这种方式的好处就是大大减少了工作量,也规范了代码, 不会出现一个文件引用多次的情况了。

具体实现如下:

1、  新建一个用户控件:BundleConfig.ascx

 

 

 

 

2、前端调用,这里放到head里面。(注意:web.config里面设置用户控件的引用)

 

 

 

虽然没有mvc的压缩功能,但是还是可以让规范和调用方式都变得简单无比。

posted on 2018-05-16 17:18  魏洋  阅读(17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