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冲刺

一、小组第三次冲刺内容:

  本小组本次冲刺主要是完成了云医院的挂号记录与预约记录模块,方便了用户就诊,并且更方便用户查询预约与挂号记录。

二、个人在小组内的完成情况:

  完成了选择医院医生的前端界面,用到了bookstrap框架。但是界面不是很美观,要加强学习。

三、接下来的任务:

  • 完成首页
  • 实现预约、挂号功能
  • 完成与数据库的连接

四、体系结构环境图和系统原型图:

1、体系结构环境图:

2、系统原型图:

五、收获和体会:

       一开始我对基本的前端开发语言不是很熟悉,这个学期,我们开始学习了javaweb,在一定程度上对这个项目是有很大帮助的。其次,我觉得团队合作是很重要的,单凭个人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在这个项目中,我开始接触了bookstrap框架,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但是在这个项目中,我还是没有投入太多的精力,没有花什么时间去完成自己的事情,这是需要反省的。总之,我还是学到了很多。

posted @ 2018-03-21 22:50  吴雅芳  阅读(1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