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冲刺

一、小组第二次冲刺任务

  • 小故事:
      有一天,A同学生病了,但是去附近的医院又很麻烦,所以百般无奈之下,B同学向A同学推荐了云医院,听了B同学以后,A同学立即去访问了云医院这个网站,并在提示信息的情况下,注册了新的用户,A同学在网站上通过选择医院、科室找到自己心仪的医生。
  • 类图(部分):
  • 项目介绍(云医院): 
       需要用到的技术: 
         PC端前台:bootstrap,html
        后台:easyUI、Struts、ibatis、spring

二、小组的任务和完成情况

  • 任务:写好自己确定的登陆,注册,录入数据等功能

  • 完成情况:完成了录入数据,以及前端界面

三、小组成员的分工

四、个人的任务和完成情况

  • 任务:选择医院的前端界面
  • 完成情况:目前为止完成了大部分

五、接下来的安排

  小组内成员学习相关的知识,熟悉该项目 项目采用禅道和svn管理,小组成员每周一次例会,交流学习情况。

六、我的收获、体会以及如何改进

  在本次冲刺任务中,我要一边学习bootstrap框架,学习巩固HTML等语言,另一边我还要做出一个网页,这对我来说是有困难的。刚开始装环境,导入项目花费了大量时间,一步步摸索,改错误。以后,我会加强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多与小组成员讨论。

posted @ 2017-11-16 10:41  吴雅芳  阅读(1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