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搭建项目步骤(二)

上篇是搭建Vue项目的基本,接下来是继续对做项目的记录。顺序并不一定。

五、对页面入口文件的修改:

  众所周知,main.js 程序入口文件,加载各种公共组件,App.Vue为 页面入口文件。但是有时候要想用自己的,那么很简单,在mian.js中:

  import App from './App'
修改为:
  import App from './ceshi'
 
在src中新建一个名为entries的文件夹,并新建ceshi.vue,并添加路由中。
 
  这个操作也就是将app.vue代替成了自己定义的文件。
 
六、项目布局封装:

  因为这个项目布局是独立封装了很多,包括布局样式。所以将页面中的公共布局样式进行了封装,封装方式是封装组件、路由引入添加需要的页面当中,哪个需要引入用哪个。

七、构建项目页面:

  编写页面代码,构建页面。

八、引入所需框架组件

  将所需的组件引入到项目当中,例如sass:

  npm install node-sass --save-dev

  npm install sass-loader --save-dev
推荐已使用淘宝镜像进行下载。
  在build文件夹下的webpack.base.config.js配置scss:
      {
        test: /\.scss$/,
        loaders: ["style", "css", "sass"]
      },

九、设置axios 

十、设置代理

 

时间紧凑,写不了详细,个人学习,如有分歧,很正常。第九第十详情,见下次。

posted @ 2018-11-28 16:27  疯癫释流年  阅读(2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