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输入输出映射

 

1.MyBatis输出映射ResultType和ResultMap

  • resultType:使用resultType进行输出映射,只有查询出来的列名和pojo(实体bean)中的属性名一致,该列才可以映射成功。
  • resultMap:mybatis中使用resultMap完成高级输出结果映射;当使用resultMap做SQL语句返回结果类型处理时,通常需要在mapper.xml中定义resultMap进行pojo和相应表字段的对应;如果查询出来的列名和pojo的属性名不一致,通过定义一个resultMap对列名和pojo属性名之间作一个映射关系。

2.MyBatis输入映射parameterType

  • 通过parameterType指定输入参数的类型,类型可以是简单类型、hashmap、pojo的包装类型。

 

posted @ 2019-05-09 15:53  王醒燕  阅读(2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