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在VB6.0中MSHFlexGrid控件只显示2048行的问题

      上周五公司有人跟我反应,公司有一个系统,查询的数据只能显示2048行,而其它电脑可以显示3000多行,同样的软件,同样的查询条件(这里说明一下,我们的这个系统是很早写的,用的是Vb6.0),我当时就觉得怪了,怎么可能呢?在程序中进行单步调试,当运行完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的查询语句后,得到的数据有3000多行,但绑定到网格控件MSHFlexGrid后就只能显示2048行,由此可以断定是这个控件的问题,到网上查找了一下,也有人出现个这个问题,原因是VB6.0没有打上SP6的补丁,在SP6之前的版本这个控件的确存在这样的BUG。没道理啊,我明明打了SP6补丁的,后来找到这个文件,与可以显示3000多行的电脑中的控件比较一下,的确版本不同,后来把这个高版本的复制过来,重新注册一下这个控件,OK,问题解决了。

      后来想想,可能是安装了一个打包的软件,里面的补丁包把这个控件覆盖了。

 

 

 

posted @ 2008-07-28 10:29  Bireyou  阅读(13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