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格式软件工程测试

问题描述

  1. 对四则运算软件需求的获取方式进行实践,例如使用调查问卷访问相关关系人等。

  2. 采用四象限法将你小组的四则运算软件的需求功能进行分类。阐述其优势与不足。

  3. 尝试把四则运算软件需求进行分解,变为每个小组成员可执行的积压工作项,分配这些工作项到小组成员,并预算完成时间(以小时为单位)。并在完成后填入实际用时。

  4. 总结近5周以来的github上的工作情况,以图表方式分析你小组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案。


解答

1. 调查问卷及分析(王旭阳):

1.1 调查问卷

根据题目要求,设置一下题目,使用网上调查问卷形式,推广给亲朋好友,题目设置如下:


解答

1. 调查问卷及分析(王旭阳):

1.1 调查问卷

根据题目要求,设置一下题目,使用网上调查问卷形式,推广给亲朋好友,题目设置如下:

说明:

  • 其中第5的选其他的填的是:看规定的时间长短

  • 第6题3个选其他的填的是:5,5,20

  • 第9题建议有效建议两条:作业少而精,最好设置不同年级的题目

1.3 调查结果分析

  此次有效问卷23份,调查的人群大部分都有孩子,或者熟悉的亲朋好友有孩子上小学。从第2题的结果可以看出,很少数上小学的的孩子不上网。而在上网中的小学生大多数是每天都上网。有一半的家长会课下再给孩子布置课外习题,并且一半的小学生的家长愿意自己的孩子在网上做练习题。

  关于习题数目的设置上,极大多数的人认为应该是10到30之间。做题时间上,觉着10分钟内完成5道或者10道的人比较多。关于题目难度设置,只有一人认为没必要设置不同难度,剩下的都认为应该设置不同难度的习题,并且在第9个给出的建议中也有人就说设置不同难度的题。大多人都会主动关注自己的孩子网上的练习情况。

  根据调查结果,对我们的项目有以下几点指导意见:

  • 设置不同难度的题
  • 设有不同类型的题
  • 每套题有20道题,时间限制为15分钟
posted @ 2016-10-09 15:10  群鸦的盛宴  阅读(3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