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博客作业06--结构体&文件

1.本章学习总结

1.1思维导图

1.2.本章学习体会

这是这学期最后一次博客园作业,文件和结构体感觉比指针还难,一直搞不是很懂,大作业没有方向感,现在还在搞,大作业没有成品,只能先去借鉴舍友的优秀代码去分析和理解,总的来说第一学期做的都不是很好,一定要加油。

2.点评同学大作业(曾俊伟同学博客)

2.1.文件介绍

1.头文件

使用两个结构体来存储信息,一个是用户信息的昵称和对应的成绩,一个用来储存用户的账号密码。
2.其他文件介绍
文件1:main.c

该文件用于调用函数,打开和关闭文件
文件2:Login.c

主要存储登录界面,包括账户的身份验证等信息。
文件3:ComputeExp.c


该文件用于生成题目,以及对用户获得的成绩和正确率进行计算,并得到排名

总结

同学们在对文件的探索的时候,不会的情况都会努力钻研,并且会上网巡查资料,在不断探索中熟悉对文件的使用,我深知自己放在学习的时间仍然需要加多。曾俊伟同学的代码很明确,在处理文件和函数,结构体,以及指针都十分熟练,值得我去学习。

posted @ 2018-12-30 22:54  王鑫杰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