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cached与.NET的融合使用(二)

memcached部署完成之后,对当前缓存中数据的监控就显得比较迫切,这里看到网上开源的memadmin比较小巧好用,决定用它来查看监控memcached。

下载memadmin1.0.11,地址:https://github.com/junstor/memadmin

因为这个开源的程序是使用php开发的,所以需要环境安装php,我这里安装的是5.26版本的php,还要下载一个php_memcache.dll,放置到自己对应php的ext文件夹下面,并在php.ini中加入“extension=php_memcache.dll”。

下载php5.2 对应版本的php_memcache.dll

安装完这些,重启一下apache服务。

直接运行memadmin,效果如下:

ok,现在就可以开始监控当前机器中memcached的使用情况了。

 

posted @ 2014-06-16 18:26  wxj200589  阅读(1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