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攻防第九周作业--20189304李小涛

码云

kali视频的学习

36.Kali压力测试工具
压力测试通过确定一个系统的瓶颈或者不能接受的性能点,来获得系统能够提供的最大的服务级别的测试。通俗地讲,压力测试是为了测试应用程序的性能会变得不可接受。
Kali下压力测试工具包含VoIP压力测试、Web压力测试、网络压力测试及无线压力测试。
Voip压力测试工具
包括iaxflood和inviteflood
web压力测试工具
THC-SSL-DOS
借助THC-SSL-DOS攻击工具,任何人都可以把提供SSL安全连接的网站攻击下线,这种攻击方法称为SSL拒绝服务攻击(SSL-DOS)。
德国黑客组织发布THC SSL DOS,利用SSL中已知的弱点,迅速耗费服务器资源,与传统DDoS工具不同的是,它不需要任何带宽,只需要一台执行单一攻击的电脑。
漏洞存在于协议的renegotiation过程中,renegotiation被用于浏览器到服务器之间的验证。
网络压力测试工具
dhcpig :耗尽DHCP资源池的压力测试。
ipv6攻击工具包

Inundator
IDS/IPS/WAF 压力测试工具
Macof
可做泛洪攻击
Siege
Siege是一个压力测试和评测工具,设计用于Web开发,评估应用在压力下的承受能力,可以根据配置对一个Web站点进行多用户的并发访问,记录每个用户所有请求过程的响应时间,并在一定数量的并发访问下重复进行。
T50压力测试
功能强大,且具有独特的数据包注入工具,T50支持 nix系统,可进行多种协议数据包注入,实际上支持15种协议。
无线压力测试
包括MDK3和Reaver
37.数字取证工具
数字取证技术将计算机调查和分析技术应用于潜在的、有法律效力的电子证据的确定与获取,同样他们都是针对黑客和入侵的,目的都是保障网络安全。
PDF取证工具
pdf-parser和peepdf
peepdf是一个使用python编写的PDF文件分析工具,它可以检测到恶意的PDF文件。其设计目标是为安全研究人员提供PDF分析中可能用到的所有组件。
反数字取证chkrootkit
Linux系统下查找rootkit后门工具。判断系统是否被植入Rootkit的利器。


内存取证工具
Volatility是开源的Windows、Linux、Mac、Android的内存取证分析工具,由python编写成,命令行操作,支持各种操作系统。

取证分析工具binwalk
Binwalk是一个固件的分析工具,旨在协助研究人员对固件分析,提取及逆向工程。简单易用,完全自动化脚本,并通过自定义签名,提取规则和插件模块,更重要的一点是可以轻松扩展。
借助binwalk中的一个很强大的功能——提取文件(压缩包)中的隐藏文件(或内容文件)。亦可分析文件格式。
分析压缩包 binwalk *.zip。

binwalk -e *.zip 将文件全部解压,产生新的目录_zip.zip.extracted,还可以作为文件格式分析的工具。
取证哈希验证工具集
md5deep是一套跨平台的方案,可以计算和比较MD5等哈希加密信息的摘要MD5,SHA-1,SHA-256,Tiger,Whirlpool。
取证镜像工具集
针对镜像文件的取证工具,如mmsstat与mmls等命令。
数字取证套件
数字取证工具

数字取证套件

1)autopsy

2)DFF(Digital Forensics Framework)是一个简单但强大的数字取证工作辅助工具,它具有灵活的模块系统,具有多种功能,包括:回复错误或崩溃导致的文件丢失,证据的研究和分析。DFF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体系结构和一些列有用的模块。
3)反数字取证chkrootkit
38.Kali报告工具与系统服务
一次完整的渗透测试,最后要完成一份报告作为一个小结。相应的,Kali Linux为安全工程师准备了报告工具集:documentation、媒体捕捉、证据管理。
系统服务:beef、dradis、http、metasploit、mysql、openvas、ssh。
Dradis
Dradis用于提高安全检测效率的信息共享框架(协作平台)。Dradis提供了一个集中的信息仓库,用于标记我们目前已经做的工作和下一步计划。基于浏览器的在线笔记。
keepnote精简的笔记本软件
特点如下:
富文本格式——彩色字体、内置图片、超链接,能保存网页图片文字等完整内容。
树形分层组织内容,分门别类,一目了然。
全文搜索
综合截图
文件附件
集成的备份和恢复
拼写检查(通过gtkspell)
自动保存
内置的备份和恢复(zip文件存档)
媒体捕捉工具Cutycapt
将网页内容截成图片保存。
Recordmydesktop
屏幕录像工具
证据管理
Maltego Casefile
MagicTree
是一个面向渗透测试人员的工具,可以帮助攻击者进行数据合并、查询、外部命令执行(比如直接调用nmap)和报告生成。所有数据都会以树形结构存储,非常方便。


Truectypt
免费开源的加密软件,同时支持Windows,OS,Linux等操作系统。
系统服务介绍
BeEF:对应XSS测试框架BeEF的启动与关闭;
Dradis:对应笔记分享服务Dradis的启动与关闭;
HTTP:对用Kali本机Web服务的启动与关闭;
Metasploit:对应Metasploit服务的启动与关闭;
Mysql:对应Mysql服务的启动与关闭;
Openvas:对应Openvas服务的启动与关闭;
SSH:对应SSH服务的启动与关闭;(远程连接最好不要开启)

posted @ 2019-04-28 14:57  20189304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