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一份JAVA相关工作

win10下安装python

1.

在官网下载pythonhttps://www.python.org/ftp/python/3.5.2/python-3.5.2-amd64.exe

这里下载的是3.5.2版。

 

2.

双击exe程序,进行安装。

 

3.

安装完成之后,会自带一个CPython解释器,在命令行下运行python就是启动CPython解释器。

 

 

4.

第一个程序,在命令行下输入:print(‘hello world’)

 

5.

输入exit(),退出python交互模式。

 

6.

Python交互式命令下,可以直接输入代码,然后执行,并立刻得到结果。

 

7.

直接运行python文件,在命令行中输入:python hello.py

 

8.基本语法

#print 

a=100

if a>= 100:

  print(a)

else:

  print(-a)

 

#开头的语句是注释,注释是给人看的,可以是任意内容,解释器会忽略掉注释。其他每一行都是一个语句,当语句以冒号:结尾时,缩进的语句视为代码块。

posted @ 2017-07-08 19:15  wxh_hoho  阅读(28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