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96;我是武雪;我的兴趣爱好是:看综艺,网络小说,电视剧,有一颗爱运动的心;

我的码云个人主页是:https://gitee.com/wu-xue

目前代码量有三四百行了;希望在学期末我的代码量能到6000行;我最喜欢馄饨(一楼面条家的);又是脑子进水的一天。


1.当初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当时看过一些影视剧,觉得计算机专业很厉害,计算机专业前景比较好,专业性强


2.你认为过去两年中接触到的课程是否符合你对计算机专业的期待,为什么?
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学的课程对我来说有些困难,计算机专业需要积累的知识很多,我只掌握了一丢丢。Python还停留在勉强入门的阶段,java学的也不太懂


3.你觉得计算机是你喜欢的领域吗,它是你擅长的领域吗?如果不是,你喜欢什么,擅长什么?
计算机是我喜欢的领域,但我并不是很擅长。

 

4.自我感觉你已经具备的专业知识、技能、能力有哪些?

专业知识薄弱,只掌握了一些java的基础知识,技能方面更弱,能力不足

 

5.离成为一个合格的计算机专业专科学生,在专业知识、技能、能力上还差距哪些?

专业知识储备不足,在实践中技能很差,能力还需要不断提升

 

6.对照以上你阅读的前人们的经历,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选择大三毕业参加工作。

 

7.在这种选择下,你认为你相比其他同学来说有何优势,有何劣势?

更早的积攒实践经验,在工作中学习结合实践,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但是一般企业只招本科学历,专科学历不好找工作。

 

8.针对你的选择,你给自己的大三设定的规划安排是什么?

学好专业知识,记牢代码的书写格式,和写法。能熟练的写出一些页面。

9.你愿意为了一个你感兴趣的、或得到实战锻炼的项目放弃沉迷于游戏或者甚至熬夜吗?你想脱离小菜鸟的level吗?

愿意  非常想想脱离小菜鸟的level

10.你对这门课的期待是什么?你打算平均每周拿出多少个小时用在这门课上

期待能在这门课学习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并能应用在实践上。 因为本门课比较难,我打算拿出6-8个小时用在这门课上。

11。据闻软工实践的有一定挑战性,你了解过这门课吗?如果你的队友什么都不做,你会怎么做?

我对这门课不太了解,只是知道这门课挺难的。 我们是队友是一个团队,如果他什么都不做,我会跟他沟通,劝解他,了解他是因为什么而不做,解决问题,一起学习。共同合作,解决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