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视图添加执行一键构建功能

 今日学习内容,Jenkins视图添加执行一键构建功能。

在执行很多相关联的项目时,一个一个的构建有事很费时间。一键构建可以方便的执行同一项目的多个构建项目。

步骤:

1.安装插件,系统设置-安装插件-Build Pipeline Plugin,安装成功即可。

2.点击首页目录上方的+号,进入视图配置选择界面。如下图

3.选择Build Pipeline View添加好视图名称点击ok进入配置界面,如图所示。

4.进行上图所选择的项目,进行配置。进入配置界面,选择构建后操作步骤的 triggers  parameterized builds on other project进行配置。

5.配置好的界面如图

6.一键构建的界面如图所示。

7.点击run按钮就是进行构建。

        history 查看历史。

        configure进行pipeline的配置。

        Add step 添加项目的,和新建一样的功能,可以在此处直接添加项目。

        DELETE 删除此视图  。

        manege进入系统设置界面。

 

posted @ 2017-04-14 11:46  汪一溪  阅读(39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