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学习(踩坑)日记


1.update语句后的where不能用and相连而是“,”。Data truncation: Truncated incorrect DOUBLE value:??

2.注意insert into()括号里的列数要与后面的value匹配。mysql提示Column count doesn't match value count at row 1

resulttype指定结果集唯一命名,后面SQL语句写resulttype或resultMap视情况而定但是等号后一定要是结果集的唯一命名;

collection ofType:多对多(包含关系)
association javaType: 一对一
List存放多条数据,只有一条直接用实体对象

3.当使用Mybatis Plus插件时,一定要注意实体类中的变量名与数据表中相同的那种,不能用下划线等特殊符号!!!如果Mysql表中变量名有下划线那么就在java实体类中加注释。

posted @ 2020-10-29 22:57  吴伟源  阅读(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