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浏览器下需要安装的组件:

Firefox浏览器的版本为35,    作用:写脚本时,进行元素定位和元素路径的定位)

一,首先安装selenium IDE

(作用:是可以录制脚本,导入到pycharm直接运行,代替手工写脚本)

安装方式3种:1,通过附加组件2,安装包直接拖进浏览器3,进官网下载安装

 

二,安装firebug插件

(作用:在手工写脚本的时候可以清晰的定位出IDclass等的属性值)

 

安装方式,1,在附加组件里面安装2,安装包直接拖进浏览器

 

三,Firepath

(作用:可以定位出元素的绝对路径和相对路径,方便直接进行复制)

 

 

 

 

下面是pycharm的安装:

Pycharm的版本为3.0及以上版本,安装完之后需要把安装路径加到系统环境变量path里面。

 

 

接下来安装selenium

Windows+R键打开命令行窗口输入cmd回车,然后在命令行输入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安装命令:pip  install  selenium==3.141.0

<中间不能有空格,否则会报错>

(如果不加版本号,会默认安装最新版本)

查看selenium版本命令:pip  show  selenium

卸载selenium命令:pip  uninstall  selenium

 

 

下面是浏览器的安装:

IE浏览器为例:

安装的是32位的IE11浏览器,需要配合的浏览器驱动为3.032位的,需要和浏览器的位数保持一致。可以把浏览器驱动直接放到pycharm的安装目录下,或者其他目录,但是其他目录就需要加到系统环境变量path下。

IEDriverServer.exe

IE浏览器驱动下载地址:

http://selenium-release.storage.googleapis.com/index.html 

注意事项:

1IE浏览器需要设置下面的安全启用保护模式,要么全部勾选上,要么全部不勾选,需要保持一致,否则pycharm会报错。

 

 

 

最后所有软件的安装就结束了,可以开心的写脚本了,进行自动化回归遍历测试。

 

 

 

  CSDN上面压力测试的例子:

https://blog.csdn.net/luosaosao/article/details/729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