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实践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并掌握博客园与GitHub的使用,让老师和助教老师对自己有所了解
学号 031802131

About me

来自山东泰安的北方汉子一枚。虽然偶尔会想家,但基本已经已经闽中乐,不思鲁也。有很多的兴趣爱好, 是游山玩水、造访名胜的狂热爱好者。梦想着未来能够和喜欢的人一起让足迹遍布全国,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

My skills

能够熟练的使用C和C++ ,进行过较多的练习;对Python 有一定的了解,但缺少实践。对嵌入式开发和后端开发有很大的兴趣。

Quantity of code

之前有5000行左右的代码量,希望本学期结束后能增加到10000+行。

Aspirations for the course

期待通过学习这门课程,对软件开发的过程有深入的了解,并能够应用于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在课程实践中当一个能够协调组内同学并且有解决疑难问题能力的角色。

Edit Screenshot

GitHub screenshot

posted @ 2020-09-04 19:26  Fzu_吴鹏辉  阅读(2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