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团队-团队任务5:项目总结会

团队序号:9号团队

开发的软件名称:“打飞机”游戏

团队人员及分工:项目经理:王楠

                             产品经理:徐洪涛

                            UI设计师:高源

                          软件工程师:张越东

今日整理人:王楠     职务:项目经理     学号:2016035107255

代码仓库(也是主仓库地址):https://gitee.com/Zyd1998/playing_airplane_game_code

团队会议时间:2018.11.24    17:25      地点:D425寝室         参与情况:全员参与

照片:

对设想与目标的回顾:目标是做一款休闲类游戏,用户可以消磨时间,发泄在生活、工作中的压力。

打飞机游戏在基本功能上添加难度选择模式、倒计时功能、分数统计功能、重新开始功能。

但因为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代码出错,时间不够,选择删掉一些功能。

对计划的回顾:项目需求、需求分析及原型设计:5天

                        UI设计:5天

                        软件编码:30天

                       软件测试(与软件编码一起开始):32天

                       发布:1天

对资源的回顾:软件测试报告有借鉴百度上的文档、UI设计又在网上找素材使用。

对变更管理的回顾:因为软件设计师不够,中途遇到代码出错,时间不足,所以选择删除了声音设置、难度选择模式和倒计时功能。

对设计/实现的回顾:飞机打死怪兽后会加分。我们有一部分功能未能实现,但基本的游戏功能实现了。

对测试/发布的回顾:对打飞机游戏功能进行了测试,最开始因为测试的不到位,没能察觉到游戏的BUG,但后期有作修改。

对团队的角色、管理、合作的回顾:

                            项目经理兼软件测试师:王楠

                            产品经理:徐洪涛

                            UI设计师:高源

                            软件工程师:张越东

我们有召开过很多次会议,每个成员分别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从而吸取每个成员的优质建议一起完成本次项目,同时私下也会给对方一些建议,更好的把该项目做的完美。本组成员都会很积极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认真对待自己分配的任务。我组成员因基础薄弱,在做任务时,每个人都在认真学习自己所负责方面的知识。

贡献分配分

王楠:3分

徐洪涛:5分

高源:3分

张越东:4分

 

posted @ 2018-12-25 13:52  王楠-  阅读(1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