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冲刺第二天:2020.6.27

前言:

第2次会议在6月27号由PM在使用企业微信进行召开。
主要讨论了如何实施软件功能测试方案进行软件各项功能测试,并且进行了任务分工。时长50min。

1.各个成员今日完成的任务;

成员 今日完成的任务(h)
王艳 实施软件功能测试方案进行软件各项功能测试
王玉兰 录制视频演示软件测试过程,视频上传项目Gitub仓库并撰写本次博客
马兴德 功能测试和燃尽图
苏浪浪 功能测试和寻找系统中存在的bug

2.各个成员明日的任务安排;

成员 明日完成的任务(h)
王艳 明日任务分配、压力测试
王玉兰 压力测试
马兴德 压力测试
苏浪浪 压力测试并撰写明日博客

3.githup上传功能测试演示视频

4.今日发现了哪些Bug,描述发现Bug的测试用例和Bug的修复情况;

   Beta阶段冲刺的第二天,我们主要进行了系统的功能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发现档案编号录入这个模块里回出现编号重复的问题,解决的方法:档案编号是否有数据来判断编号的值,如果没有数据则进行00001,如果有的话数据库是要根据数据库的最后一行的编号加1,这样就不会出现中间某一行而导致编号重复的问题。

在病人信息模块,为了检出错误病人编号的问题以及如果数据果果的话,病人ID的文本框可以更具输入的值去模糊查询,更具文本框中的值改变做的模糊查询。

5.各位成员今日对项目的贡献小时数;

成员 今日完成的任务(h)
王艳 5
王玉兰 5
马兴德 5
苏浪浪 5

6.提供当天站立式会议照片一张

7.燃尽图

   总结:我们今天进行了黑盒测试也称为功能测试,就是站在用户的角度黑盒测试是以用户的角度,从输入数据与输出数据的对应关系出发进行测试的,顺利测试完成了所有的功能,测试完成之后我们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就是尝试编写程序实现对软件连续12 小时的压力测试,打算明天尝试一下压力测试。

posted on 2020-06-27 21:46  你说什么都不队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