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Eclipse导出jar包Unity打包错误

2016-07-01 17:37  wuzhang  阅读(29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前几天接SDK使用的是Android Studio昨天打开AndroidStudio后自动更新了gradler然后失败了然后AndroidStudio就挂了。就是用之前的方法Eclipse到处jar包,最后遇到了奇怪的问题,在此记录下,希望可以帮到遇到同样错误的小伙伴。

1,我在Eclipse下随便创建了一个安卓工程,首先使用的是E:\Unity 4.6\Editor\Data\PlaybackEngines\androidplayer\release\bin下的Classes.jar.

2,简单的写了个函数供Unity调用.

3,编译导出jar包.

4,将jar导入Unity的Plugins/Android下.

5,导出Apk真机测试,OK。

因为我自己还装了Unity5.2.3所以顺便也测试了下,同样的操作步骤,在Unity5.2.3下打包不过报这个错误:“Unable to convert classes into dex format. See the Console for details.有经验的人一看就知道是Classes.jar重复了。导出jar包和前者完全一样的啊,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错误,问问度娘,果然有人遇到过。http://forum.china.unity3d.com/thread-5434-1-1.html有提供解决方案,导出jar包是只选择两项就好了。

将导出的jar和libs,res文件夹Copy到Unity的Android下打包测试:

OK,到这就测试通过了,希望带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