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连接工具----xmanager5 免费版

  Xmanager是一个简单易用的高性能的运行在Windows平台上的X Server软件。它能把远端Unix/Linux的桌面无缝地带到你的Windows上,甚至当你的电脑是在内网或防火墙后,你也能通过SSH协议安全的运行远端的X应用程序。特点包括: -可通过Xcongfig工具设置多个Xmanager设置; -支持多用户的Windows终端环境; -支持多个IP地址; -支持本地资源数据库; -通过热键转换键盘映射; -支持多窗口下的Windows打印功能等。使用户能够控制远程服务器系统,使用远程应用程序,并从Windows工作站安全地在异构系统之间传输文件和打印作业,以便能够将整个企业计算资源集成到每个用户的网络整体中。它是当今复杂的企业网络环境中必不可少的连接性解决方案。该软件是一个集Xmanager 3D、Xshell、Xftp和Xlpd于一体的解决方案。Xmanager 3D允许您共享3D (OpenGL) X window应用程序,Xshell允许您使用安全终端管理远程Unix/Linux服务器。Xftp允许您轻松安全地在系统之间传输文件。此外,Xlpd还为其他系统上的远程文档提供本地打印。此产品中包含的所有程序都共享一个公共SSH (Secure Shell)安全模块,并相互互操作。这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提高了生产效率,这在其他竞争产品中是找不到的。由于这些不同的特性被集成到一个单独的包中,客户可以期望更容易的购买、安装和维护以及降低总拥有成本。

下载地址:xmanager5下载地址

posted @ 2020-10-10 15:53  洺剑残虹  阅读(4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