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 调试时出现“无法附加。绑定句柄无效”的解决办法

vs2005启动调试程序时,出现 无法附加,绑定句柄无效 的错误

这是由于本地计算机的Terminal Services服务没有启动的原因.

解决方法:
1、运行->Services.msc 启动Terminal Services服务

2、aspnet_regiis -r    用vs2005的调试工具,运行此命令.

Terminal Services服务介绍: 
允许多位用户连接并控制一台机器,并且在远程计算机上显示桌面和应用程序。这是远程桌面(包括管理员的远程桌面)、快速用户转换、远程协助和终端服务器的基础结构。

VS2005 Winform程序不能启动调试,别忘了启动Terminal Services服务.
注意:没用的时候把他关掉。少开一个服务,系统就多一层安全性。

posted on 2007-10-08 17:34  无意  阅读(16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