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手机上写了input type="date" 显示不出来的原因

在iPhone手机上写了input type="date" 显示不出来的原因

今天在手机页面上使用新的input类型,这样子写,在chrome浏览器上浏览,很好,显示出来。然后用iOS测试就无法显示。

<input type="date">

 

遇到这个问题,我的解决思路是:既然在chrome浏览器可以显示,在iOS系统上有问题,那应该是不同设备对这个属性的支持度的问题吧。我就把这个input框的value值也填上,果然,在iOS就能显示调用出日期选择了。

<input type="date" value="2017-01-01">

 

不知道别人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我遇到我是觉得挺奇怪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显示不出来,我的是iPhone6s,总觉得不应该出现这么诡异的事情。

 

posted @ 2017-08-24 20:21  进击的totoro  阅读(28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