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二次开发——工资导入

据说用友的T3系列有个工资导入的工具,说是自带的,很好用。但是到了更加高级的版本T6却没有了(估计是高级了,那么肯定要有高级的操作,不能给你这么方便的导入了)。

于是,就有用友要求我帮他搞一个基于T6的工资导入工具(当然,朋友是朋友,生活费肯定是要的啦)。至于我开发的这个东东跟T3自带的是否功能操作都一样,我就不清楚了。反正都是按朋友提的要求开发的啦,具体是长得怎么样的,看官们就自己看啰

 

1.软件导入时,可以选择以 人员名称或编码为关键字。然后选择工资类别。导入时,软件会自动分析该人员是否存在于该类别人,如果不存在,则导入失败。

2.导入界面的月份是不可编辑的,该月份自动读取系统末结月份。

因客户需求,最新版本在原来的关联字段外加入了一个新的关联字段“身份证编码”

posted @ 2017-09-13 01:56  似水@流年  阅读(5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悠悠记得当天笑 仿佛入迷 又带一点惘 种种喜悦 令人为你鼓掌 眉飞色舞千千样 你是个妙人 是个少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