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用友u8凭证控件

前阵子在一个“大佬”的群里,有个群里问用友开发的方式,“大佬”说推荐用官方的API,咱嘴欠说了一句,官方的要钱啊,“大佬”毕竟是还是“大佬”,他说:那点钱也不舍得花,做什么客开。  

咱一下子就楞住了,估计也是穷人不理解有钱人和“大佬”的境界,于是嘴硬顶了一句"我就一直在客开啊,我就不用官方的API,直接写库"  

然后“大佬”直接把我禁言了,接着教育我:”这里不可以聊其他的,写库破坏用友生态。要聊私下去聊。“我直接佩服了,“大佬”就是“大佬”,境界就是不同,他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写库破坏了生态,  

我还以为是破解才会破解了用友的生态呢,那咱以后就不聊了。”不过我突然想到,这“大佬”好像还在卖教程,这个圈子里叫Co,就是调用用友的DLL文件,这些都是用友不公开的。这到底是谁在破坏用友的生态呢!  

不过我是不认为调用Co和写库就是破坏用友的生态的,我认为这是码农自我技术的修炼,可能破坏与否在于谁手吧,例如在我手里,在大佬眼里就是)  

就在我想不明白的时候,我以为“大佬”会给我反思的机会,没成想他直接把我T了。望着他那春天的ID,我直接跌入谷底,我还是底估了“大佬”的权威和境界,毕竟我在群里这么久居然不买他的教程。

  

  

 

 

 

 

 

 

 

 

 

 

 

posted @ 2022-03-06 03:43  似水@流年  阅读(2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悠悠记得当天笑 仿佛入迷 又带一点惘 种种喜悦 令人为你鼓掌 眉飞色舞千千样 你是个妙人 是个少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