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开发1:新建一个app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学习一下facebook app的开发,对于这个我是一点不懂,现在把学习过程记录下来,希望在遇到问题时,能与大家交流;

    在开发facebook app之前,首先要准备好能访问facebook的软件,这样才能登录facebook。

1.建立自己的测试app

   点击这里进入以下画面,输入自己测试用的App Name,我这里为Thanks,然后点击“同意”,再点击“Create App”:

2.延续上个步骤,输入验证码,然后依次填写一些详细信息,获取API Key和Secret,其中canvas url是指自己网站的url;

3.建立完成后出现如下页面:

但是建好后这里出现了两个问题:

一、在facebook个人主页左侧不出现新建的app(这里名称应该是Thanks),为什么?

二、输出新建app的url:http://apps.facebook.com/thanks_app/ 后,提示“App ‘Thanks‘ is unavailable”,为什么?如图:

经过研究,得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

     造成facebook个人主页左侧不出现新建的app的原因是,因为“App ’Thanks‘ is unavailable”,造成“App ’Thanks‘ is unavailable”的原因是:Canvas Url 不可用,无效,调试Canvas Url或换成有效的Url即可。

修改之后,即可恢复正常。

posted on 2011-07-20 18:50  云起的自学笔记  阅读(228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