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ilder X在Android app开发上真机调试的使用

技术博客

Hbuilder X在Android app开发上真机调试的使用

1、技术概述

HBuilder,H是HTML的缩写,Builder是建设者。它是为前端开发者服务的通用IDE,或者称为编辑器。与vscode、sublime、webstorm类似。
在团队任务中需要用到这个软件。
它可以开发普通web项目,也可以开发DCloud出品的uni-app项目、5+App项目、wap2app项目。
HBuilder通过完整的语法提示和代码输入法、代码块等加快开发的进程。

2、使用hbuilder进行真机调试的步骤

  1. 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进入开发者页面,打开usb调试图1
  2. 在手机上安装hbuilder调试手机端
  3. 在电脑端中开始调试,将程序运行在手机端

2、技术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要求问题的描述和解决有一定的内容,不能草草概括。要让遇到相关问题的人看了你的博客之后能够解决该问题。

有时在手机上打开usb调试后在电脑端上检测不到用于调试的手机,这种情况有可能是usb调试的安全设置没有打开或者只是软件没有刷新。

3、进行总结。

使用hbuilderx进行手机真机调试大概就是这样了

4、列出参考文献、参考博客(标题、作者、链接)。

HBuilderX 如何在真机上进行调试

posted @ 2020-06-15 19:53  12we123asd  阅读(22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