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ao1935

导航

02.Xposed-安装

(本系列均为转载)

Xposed-安装

1. 准备

  • (1) Android手机一部。此处演示使用Nexus 5手机。

 

  • (2) Android root工具软件。根据习惯,可以随意选择, 此处使用KingRoot。推荐两款,可以前往下载安装。

    • 360一键root(http://root.360.cn/)

    • KingRoot(https://kingroot.net/zh/)

       

  • (3) Xposed Installer应用程序。 Xposed框架目前已经支持到Android 8.1系统,此处演示使用AOSP原生Android 4.4.4系统。 如果使用Android官方以外的其他ROM,请自行寻找对应版本的XposedIntaller。

    • 下载地址http://repo.xposed.info/module/de.robv.android.xposed.installer

    • 高版本下载地址:http://dl-xda.xposed.info/framework/

    • 下载文件名称为 de.robv.android.xposed.installer_v33_36570c.apk的文件

       

  • (4) Android SDK。这个就不解释了。

2. ROOT手机

没有ROOT的手机无法使用Xposed的功能。

务必安装并使用ROOT工具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

目前的ROOT工具一键即可完成ROOT,此处不再进行解释和演示。

3. 安装并激活Xposed

  • 安装应用程序Xposed Installer

    $ adb install de.robv.android.xposed.installer_v33_36570c.apk

 

 

 

  • 启动 Xposed Installer

 

 

  • 点击上图红框标记的框架区域,进入下图显示的界面

 

 

 

 

  • 勾选上图不要再显示这个选项,点击确定按钮,进入下图显示的界面

 

 

 

 

  • 点击上图安装/更新按钮,弹出下图ROOT授权对话框

 

 

 

 

  • 点击上图允许按钮,进行ROOT授权。有了ROOT权限,才能激活Xposed;Xposed Installer安装完成后,弹出下图重启手机请求对话框,点击确定按钮,手机重启

 

 

 

 

  • 没有意外的话,手机重启后,Xposed Installer安装完成;打开之后,显示如下。

 

 

 

 

  •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恭喜安装成功。

  • Xposed作者提示安装Xposed可能存一些风险,比如"软变砖"或"无限重启"等。我从来没有遇到过。

  • 只要Xposed与ROM兼容就不会有问题。比如,小米手机就不能使用上述的Xposed Installer,而是需要小米专用的版本,具体需要网上搜索。

下一节我们将演示开发Xposed模块。

 

 

 
 

posted on 2020-09-18 20:54  逐风浪子  阅读(13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