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i18n工具

  • SCStringsUtility: 开源MacOS工具,直接读取Xcode project的设置,然后将在界面进行字符串修改。
  • Base Localization:只有iOS6及10.8以后才支持。通过BaseLocation直接将string提取出来,就不用折腾多个nib及storyBoard了。这里有个脚本可以直接将原来未i18n的nib或storyboard中的string进行抽取。
  • Pseudolocalizer: Mac App Store中的一个免费工具,根据你的源代码,生成strings文件。
  • SytemStrings:收集了三十四门语言中常用的如“ok", “Apply”, “Cancel"这样的单词。
  • AGi18n:很方便的命令行工具,直接从项目的代码及xib中读取需要i18n的字符串,然后生成多国字符串文件
posted @ 2013-03-30 00:07  wupher  阅读(4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