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神器:Drawscript

在Mac App Store上有一款iOS开发工具PaintCode。它可以通过矢量绘图来绘出你想要生成的用户控件界面,然后由PaintCode来动态生成iOS & OSX绘制代码。这样,你在drawRect函数中就只要粘贴拷贝就能生成自己想要的图案了。奈何,这款软件价格实在是贵啊,MAS上,标价为648元人民币,最高时报价为900元。

Titlescreenshot

现在DrawScript可以免费提供相似功能的实现。DrawScript是一款Illustrator插件,你在Illustrator中绘制自己想要生成的图案,DrawScript会生成相应的iOS代码,DrawScript目前完全免费。

Snip20130326 1

posted @ 2013-03-26 14:37  wupher  阅读(132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