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XCode增强工具

Sidir

Sidir是一个基于Ruby实现的命令行工具,通过sidir能够快速定位模拟器目录及App Package。在命令行安装sidir非常简单,只要敲“gem install sidir"即可。然后在,启动sidir,敲"helper"就能看到各种命令说明。Sidir还提供一个Alfredworkflow,可以很方便的在Alfred中调用sidir,快速打开相关目录。

liftoff

liftoff也是一个使用Ruby语言开发的Xcode增强工具。在xcode project目录下运行liftoff,它会修改xcode project设置,提供增加gitignore, todo warnning等功能: QQ20130130 1
liftoff也可以通过gem来进行安装。只要在terminal中敲入gem install liftoff即可。

hookshot

hookshot是一个使用python语言编写的xcode profiler工具。能对xcode项目中的函数调用进行记数和计时。功能虽然强大和实用,但是需要在原xcode project中添加子project,会改变原来的项目结构。临时用一下,进行调试和Profiler还行。安装说明在
posted @ 2013-01-30 17:56  wupher  阅读(20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