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云笔记Markdown上传本地图片的方法

有道云笔记截图&保存

  方法有多种,例如:开通有道云笔记VIP会员、先将图片文件上传到有道云笔记后使用图片的分享链接。说到底还是使用的 Markdown 的图片功能 ![图片名称](图片链接 “图片信息描述”),我想分享的是:使用有道云(或其他截图工具)截图,保存到本地,上传至图床(或Github上),打开图片并复制图片链接,最后在有道云笔记Markdown文章中显示即可。

Servlet/JSP 应用程序架构

有了新发现(2019-04-24 更新)

  如果单纯的想要快速弄到 Markdown 的图片链接,直接截图后 Ctrl+V 到博客园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1. 在博客园新建随笔,名为:我的图床
  2. 这里内容编辑选择 Markdown 编辑器(Markdown 编辑器,支持拖放/粘贴上传图片)
  3. 使用有道云截图(或者其它截图工具),进入到博客园-编辑随笔,Ctrl+V 即可。
  4. 将该随笔保存修改,不要发布。当作图床使用,速度还挺快~

  当然,如果使用的是七牛云或者其它的图床工具,ImWillis 写的 PicUploader: 一个还不错的图床工具 挺不错的!

posted @ 2019-04-11 23:57  梦飞扬~  阅读(301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