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记 程序员 对抗失眠烦恼的 大法

记一次 对抗失眠烦恼的 大法

 

Why

  对于一名程序员来说,失眠应该是生活中常遇到的一种疑难杂症。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想睡而睡不着。

  看着别人呼呼大睡,而你精神抖数,孑然一身,哈哈。

  特别是夜晚兴高采烈、特别高效的敲完代码之后。正满心欢喜,非常有成就感的去上床睡觉的之时。完了,大脑还是继续异常兴奋,虽然你的眼皮和其他身体各项机能器官都在激烈的反抗你,但大脑中的CPU还是在继续不停的运转,压根没有睡意。

  正所谓,成也技术,败也技术。

  所有技术人员,概其一生,每天的情绪都是在成就感和挫败感之间交替。发现一个坑,填好了,心中满满成就感。发现一个bug,怎么调都调不好,特别烦死,想死的心都有。

  废话不多扯,继续回到正题,说解决失眠大法的方法。

  笔者也是经历过无数次的失眠夜晚,尝试过无数个解决失眠的办法后,经过自身实践,并反复检测有用后,才深刻总结出此大法---食疗大法

How

  此食疗大法主要是喝汤喝。炖什么汤呢,莲子汤,主要食材如下:

  莲子 + 莲藕 + 红枣 + 桂圆干

   是的,没错,就是他们。

  有一个词叫 “睡莲”,原来莲子身上的东西,对抗睡眠真的是有效的法宝啊。

  这个方法是笔者经过多次实践,并且验证极其有效的方法,才总结出来的。

  希望有失眠烦恼的大家们,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亲身尝试一下。

  如果真的有效,欢迎在评论下方进行留言反馈,谢谢!~~

 

本博客地址: wukong1688

本文原文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wukong1688/p/10885255.html

转载请著名出处!谢谢~~

posted @ 2019-05-18 11:57  wukong1688  阅读(3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