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88
这个作业的目标 明确学习目标并进行自我规划
学号 20189749
最想学习的技术
我最想学习的技术是c,c++,继而学习单片机,学习linux。之前学习java可能自己不努力,或者不感兴趣,学的一知半解所以在最后有点想放弃,同时觉得代码有点虚无缥缈,所以想学一点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玩玩单片机。
1.首先学习c,c++语言,因为以前具有java基础所以c,c++语言学习起来应该比较简单。
2.熟悉嵌入式系统知识,如时下比较流行的嵌入式linux系统,要熟悉它的内核代码,以及运行命令,使用方法等等。了解嵌入式产品研发的特点、所需要掌握的技术规范和工作要点。
3.获得最基本的硬件和软件应用开发能力,比如需要明白如何进行应用开发,如何处理好硬件和软件之间的兼容问题。
4.当自己学习完所有之后希望自己具有创新意识,学会举一反三,做到触类旁通,在自己的脑海中有自己知识树。
希望自己今年是一个收获满满的一年。
10月 11月
---- ----
C语言 linux系统
posted @ 2020-09-20 19:29  吴小晃  阅读(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