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框架模块视频系列(4)-- 权限管理模块介绍

权限管理系统主要的功能包括有:用户管理、组织机构管理、功能管理、角色管理和权限分配管理、菜单管理、系统类型管理、登录日志管理、操作日志管理、系统黑白名单管理等功能模块。对于每新增一个系统,我们只需要在权限管理系统中增加一个系统类型定义,以及相关的功能、菜单数据即可,非常方便管理。

权限管理系统,作为一个独立的系统模块,但又可以整合到所有的框架产品和项目中,实现快速的权限管理和控制。 权限的分配和管理,基本上是每个业务系统需要考虑的东西,而这些常用的东西,在整个开发框架中,把它作为一个独立的模块,既方便维护管理,也留有接口很容易进行集成,这样能够在项目中反复进行使用。 

本篇随笔主要介绍权限管理系统常规的功能点,实现功能权限控制、数据权限控制、字段权限控制等功能,以及权限管理模块对应的框架接口实现方式等内容,视频主要针对性的介绍权限系统的特点,让我们了解整个权限系统的具体能够实现那些功能,具有哪些特性。

 

 

 

开发视频内容

完整视频内容如下所示,欢迎大家观看并提出宝贵意见。

 

 

posted on 2018-06-16 17:36  伍华聪  阅读(35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