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框架模块视频系列(1)-公用类库介绍

最近有空下来先停下脚步,全面整理下框架相关主题的内容,包括框架模块内容的介绍,DevExpress界面开发,框架快速开发等主题的内容,一个目的是分享给读者,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也是全面整理下自己这十几年的成果和开发心得,本篇主要是针对公用类库模块做一些内容的介绍,整个类库其实涉及面包括原生.NET公用类库模块、扩展公用类库模块、DevExpress界面类库模块几个部分,这些基类能够给框架和项目开发带来几个特点:简单、高效、统一。

1、开发视频的规划

整个开发视频部分的相关主题的内容,目前规划的大概包括:框架模块内容的介绍、DevExpress界面开发、框架快速开发几个方面的内容,如下截图所示。

 

2、视频PPT提纲

本篇随笔主要介绍公用类库部分,在介绍每个部分内容前,我都会用心的规划的总体的内容,然后总结一下PPT的介绍提纲,希望针对内容提纲做一个视频的介绍,这部分的提纲如下所示。

 

 

 

3、开发视频内容

完整视频内容如下所示,欢迎大家观看并提出宝贵意见。

posted on 2018-06-07 17:47  伍华聪  阅读(31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