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
事在人为,莫道万般皆是命;境由心造,退后一步自然宽

四天的法培结束了,首先要感谢周水平老师。周老师真的是有水平,他是我近几年见过的最好的老师,这么说不是因为他那句“我们二教室的人是带着特殊气质的”。周老师是个特别负责任的老师,一开课他就让我明白学法培不仅仅是为了通过考试,拿到驾照,重要的是学到交通的知识,以后在路上知道怎么样保护自己,学好交规,受益一生。周老师的课的特点:

1. 语言丰富,幽默。周老师的课想睡觉都难(真佩服个别还能睡觉的学员),每节课都有很多笑料,让你忍俊不住。周老师模仿学员,自称少爷,大爷,效果直逼相声小品。

2. 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度剖析法规的内涵。对很多交规和题目,周老师不仅仅讲解答案,而且给出了很多的案例,每个案例都顺口而出,包括时间,地点,肇事方的姓名,让人佩服。

3. 严格要求,统一行动。整个二教室都要统一听周老师的指挥,让翻书就翻书,让抬头都抬头,让划线就划线,让画圈就画圈,就连注释的位置周老师都有严格的要求。在这种环境中学习感觉很惬意。学员的年龄跨度很大,周老师一开始就让大家改掉成年人的毛病,让大家重新回到小学生的年代。

写下几句周老师的名句:

1. 我们二教室的人是带着特殊气质的

2. 不要暴露成年人的这些毛病

3. 你们是带着家庭的梦想和期望来到这里的

4. 从此生活会变得更美好

5. 3次考试一定过

6. 家里的宝马和奔驰都放了好几年了,本少年是来拿驾照的

7. 北方的条件是艰苦,等你飞黄腾达的时候回到北方,一看驾校还是那个老样子,就投资几千万美元,学员来学车,就不是在想是学捷达那还是学皮卡,而是在考虑到底是学奔驰还是学宝马

8. 考试时不会可以寻找帮助嘛

9. 做个有积极想法的人

10. 我只能说这是天意

11. 有些事是一开始就注定了结果

12. 开车就要把方便留给自己,把困难留给别人,不该让的车别让,这样才能保护自己。人人都这么做了,大家都安全了。

哈哈,这样的话有好多。现在想想,四天来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欢笑,更收获了很多做事的方法和思维的方法,能上周老师的真是幸运。

周三考试,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周三补充:考试过了,不过遗憾没有拿满分)

posted on 2008-10-26 18:39  武侯  阅读(7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