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安装与配置-未完待续2

一,准备工作

  在入门指引中,我们已经知道PHP的3个应用领域,不同的场景,需要安装的东西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 服务器端脚本,在通常情况下,需要三样东西:PHP 自身、一个 web 服务器和一个 web 浏览器。
  • 命令行脚本,只需要PHP自身。
  • 桌面(GUI)应用程序,需要PHP自身,还需要PHPGTK,http://gtk.php.net/

二,下载PHP

  PHP 源代码包和二进制包可以在 » http://www.php.net/downloads.php 找到。建议选择一个最近的» 镜象服务器下载。 

三,下载web服务器

四,配置web服务器及PHP

五,访问域名

 

未完待续:

1,完成上面的详细说明。

2,在测试的Linux上,自己配置一遍,把相应的过程记录下来。

3,把第二步的内容,写到这篇随笔里。

 

posted on 2018-08-20 16:27  平淡生活781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