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GIS(3D GIS)

研究OpenGL,DirectX 3D,GPU和GIS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由于工作上的要求,需将3DS模型在DirectX环境下读入并显示,以前在OpenGL环境下做过读入3DS文件并渲染的事情,对3DS文件的格式已经熟悉,现在,相当于文件读取没有问题,只是要转换到DirectX环境需要的类型数据。

    正好,DirectXSDK有读取OBJ格式的程序,大致知道了DirectX环境需要Material配合Mesh数据的模式,因此,将两者综合考虑,可完成任务。

    提供参考代码:
      https://files.cnblogs.com/wuhanhoutao/MeshFromOBJ.rar

   

posted on 2008-05-24 17:50  武汉侯涛  阅读(25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