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正接触滑板,很难,这能成为我的一个新兴趣吗?

闲来无事和同事去超市逛圈,就在有块滑板的置物架旁停下了脚步,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触滑板,以前从网上略微了解到叫双翘滑板,是人们接触比较多的滑板类型,比起长板略小也略轻。

因为可以试用,于是我拿起了它开始试用起来。一只脚刚踩上去时,感觉,我去,压力山大,一只脚根本不听使唤,怕两脚站上去重心完全偏离啊。开始想了想最近在网上看过的一些视频,试一试能不找到要领,刚开始双脚已上去居然滑板整个就飞出去了,人的重心已偏离,差点摔倒。之后滑的时候确实也真的摔了,虽然摔了,但还是继续玩了一会儿,大概半个小时吧。感觉挺好玩的。虽然也就只能滑个1、2米,但这只是个开始,真正接触之后,兴趣也来了。决定以后有时间就可以练练了。

91年大叔一枚,嘛,蹭着还能摔吧!!

视频:http://www.meipai.com/media/968138070

 

posted @ 2018-02-12 22:17  herry菌  阅读(3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