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修改器修改DNF 测试视频 阿修罗提升智力增加攻击力

使用CE修改器来修改网络游戏,如DNF

 

测试视频:

CE修改器:指的是Cheat Engine,字面上的意思指的是作弊引擎的意思,是一款内存修改编辑工具。通过修改游戏的内存数据来得到一些原本无法实现的其他功能。让游戏难度变得更低,通关更容易。以及如果和朋友们一起玩的时候,可以用它来带人,可以在无形之中就装了一次逼。有一种开了外挂的感觉。

一般修改单机游戏非常简单,但是修改网络游戏可很难,不仅进制换算复杂,而且一旦被发现,可是直接封号处理的。所以修改游戏,仅仅是用来娱乐用的,发现一些好玩的东西。不可用于赚钱。因为修改游戏不可取,不仅破坏游戏平衡,而且有很大的风险。拿来赚钱那就是拿来诈骗。是不道德的事。

废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使用CE修改器来修改游戏吧,以DNF为例。

使用材料

1.游戏客户端(这里用DNF,毕竟想要修改一个游戏,就需要先对这个游戏有一定的了解)

2.CE修改器(这里推荐使用CE修改器6.3版本,这版本虽然不是最新版,但是确是相对比较稳定的版本,不易造成数据溢出,卡死等情况)

本次只给各位介绍初步使用CE的使用介绍

执行步骤1

进入游戏和CE

 

  1. 首先进入游戏(必须的)

     

  2. 打开CE修改器,选中当前所玩游戏的游戏进程,打开进程

     

  3.  

  4. 现在我们来获取鼠标指向一个装备/物品时的鼠标基址吧,有了鼠标基址,我们就可以对游戏内的任何一个物品的属性进行修改了。

2查询鼠标基址(一个版本只需要查询一次)

  1. 首先我们将鼠标指向一个空白位置

     

  2.  

  3. 输入0,开始第一次搜索

     

  4. 我们会发现第一次搜索0的数据量会很大(我们最好在一个其他玩家少或没其他玩家的地方进行搜索,尽可能减少没用的搜索数据,这里我们选择初始房间,不会搜索到其他玩家的游戏数据)

     

  5. 现在就可以查询数据基址了(所谓鼠标基址,就是指当前游戏版本中鼠标指向一个物品时,而产生一个值的基本地址。而这个基址,在一次游戏更新时是不会改变的,所以找到这个地址之后,就可以在当前版本中一直使用,直到下次游戏有数据更新,基址才会发生改变。)(一个基址能对应许多值,但是一个值只能对应一个基址) 

    我们将鼠标对准一个物品

     

    然后切换到CE,选择增加的值,然后再搜

     

    看,数据量变少了

     

    再把鼠标移到空白位置,选择搜索0值,然后再搜

     

    然后值又减少,然后移到物品少搜增大的值(当然可以指向另一个物品然后再搜增大的值,或者变化的值)。像这样循环去做,就会找到只剩下1到2个值,那其中就有一个就是鼠标基址了。

  6.  

3选出基址

经过多次循环反复搜索,到最后留下的符合当前情况的也就只有这几个地址了(一般最少要经过10轮到20轮循环)(当最后剩下不到10个的地址时,就可以找出来了,就是第一个地址,相比其他)。这里就是01AE45B4

 

而基址一般来讲都是长期不变,所以要验证是不是基址,也可以重新登录游戏,直接载入,如果地址依旧有效,那么肯定是了。

4使用鼠标基址+属性偏移,修改装备攻击力

这是原装备属性

 

这是原属性面板

 

鼠标未指向装备时的CE地址和值(其他的地址是通过相同方法逻辑来得到,或者地址的拼接来得到的,这里暂时不多做介绍了)

 

鼠标指向某个装备时,CE中的地址和值

 

因为阿修罗是魔法攻击职业,属于智力提升魔法攻击,所以我们就来修改下智力。

现在的智力值对应的是3032659167,我们把它改成3032669167试试会是什么效果。

 

属性立马发生了改变。然后我们把装备脱下,再带上。我们来看看属性面板

变化非常大,这样基本打怪都是秒杀了。如果还想更大,那就再改个更大的值

 

更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yingliane

 

posted @ 2016-12-18 02:31  herry菌  阅读(956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