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文】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坚持下去。写文章,学习,我的坚持。

有段时间没有写文章了。感觉每次写文章都是一边写一边想很久。非常浪费时间,而且写得内容也不是很好。很多也都还是临时发挥。因此我决定之后经常写一下日常,类似日记。来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设在晚上。写下今天的事情或想法。

我现在也觉得我写文章也总是前后不通顺。但我相信做多了一定会有改观了。花时间去改动才能变得更好。

今天周六,早上还是一样,在家里躺到了10点多才起床。因为也是单身嘛,所以没有怎么出门,只是一个人出门吃了个午饭。基本把早饭和午饭一起给吃了。我朋友还是每天早上都会饿的那种。早上还吐槽她是不是特别容易饿的人。早上洗漱之后就去吃午饭了。其实我知道饮食不均会对身体不好,要去改变,一定要有个计划。然后去实施。并且不能中断和放弃,否则任何事情都办不好。

在去吃饭的时候,因为那家饭店基本上都是很多人搭伙去吃的,而我一个人难免会感觉到孤单。但是又想想,我想要和朋友一起吃吗?并不是我喜欢的人也不是喜欢我的人我真的有必要一起吗?

今天下午倒是想了挺多的。可能也是因为是一个人呆着吧。所以想得会很多。但是想过之后有忘了。

我个人其实有很多爱好和兴趣,比如写作、唱歌、做视频...,但是很多也都还是三分钟热度。这样很不好。我呢,很多时候也特别容易被周围的人或物打扰。但是又不怎么敢去与对方交流。就是怕说不到几句话,然后没词了,怕尴尬。但是其实这样不行。想认识对方就大胆地去认识对方。可能我也认为认识一个人和写文章一样难。需要事先有很多合适的话题才能有信心去找对方。其实内心很想交朋友,甚至也想找异性谈男女朋友。主动出击是必须的。

说起来自己真的经常感慨自己很多不行。但是这样并没有什么卵用。总是在埋怨不如去做一些实质的事情。

比如一定要去做一件长期能坚持下去的事。之前我一直在想换工作的事情。其实我知道,就算我换了公司。不过是从头来过而已。甚至可能变得更加烦躁。当然我现在也还没找到新的工作。所以我想以我现在的能力可能还没有太多的可能和别人那样说走就走。或许我可以去找个副业。比如我对自媒体确实很感兴趣。不管是文章还是视频还是什么。当我作品被很多人看的时就感觉很有成就感,没人看的多了我就会慢慢失去热情。其实很多人都这样。这个其实也是三分钟热度的表现。真正的坚持都是经过长时间思考,然后无论看的人多不多都不会放弃。这很难,但是有必要去做。

我很想让很多人注意我,特别是想让异性喜欢我。当然这是每个人都希望的。很多人也是因为没有办法或者不敢做所以没去做。因为怕失败的后果。

坚持每过一段时间给自己定几个计划。直到完成计划,完成后给自己一些奖励。这样能提高自己的成就感。

去做感兴趣的事,并知道感兴趣的原因。比如我要做自媒体,公众号和头条号和博客。写文章能让自己有成就感,能提升写作能力,能被人记住和欣赏,也能让自己找到未来奋斗的路。比起其他的方式更容易被自己接受,也比较独特。

决定:

每天坚持去看前端领域的文章,并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用自己的表达写出技术文章。这是一种借鉴,不是抄袭。也能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还能提升自己副业的可能。不要总说没时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天给自己很多事情。其实能真的做的又有几件呢。去坚持吧。每周末写一篇原创。每天晚上看一篇文章。不能中断。

简单的说说不用标题,随心写。文章的话一定要取个标题。以后方便寻找。

 
 
posted @ 2019-08-31 19:52  herry菌  阅读(2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