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内核浏览器插件的使用--Tampermonkey(油猴插件)

Tampermonkey(油猴插件),这个插件是一个用于改造你浏览器打开的网站的插件。它可以在你打开的网页中注入任意js脚本,以达到你想要的外加功能。可以说非常不错。很多时候也值得使用。

这是个chrome内核的浏览器插件,部分chrome版本下可能会将插件自动删除,所以如果chrome浏览器下无法安装,建议使用360急速浏览器。

插件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bpBVVT9?adapt=pc&fr=ftw

安装完成后,浏览器插件栏会出现这个图标,就是该插件。

假设我们要在百度注入脚本。

 选择管理面板:

加入脚本:

此处可写你的js代码:

如:

Ctrl+S保存-->安装 即可

刷新百度:

 

 脚本注释效果:

 

比如用红框标识广告功能:

就可以清楚的告诉你哪个链接是广告了。不要点。又或者改成直接删除或隐藏,干净搜索列表。

 

因此,用这种方式载入外部脚本是挺不错的调试方式:

 

posted @ 2019-03-18 17:43  herry菌  阅读(28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