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重新改造我自己,发现缺点并改造。 -- 我的人生经验和总结

--尽可能才用腹式呼吸,特别是感到紧张时,刻意去这样呼吸。

--与人交往时要恰到好处地赞美别人。

--减少抱怨,更不要在身边的人的面前抱怨,不然只会让他们离自己越来越远。

--让自己更专心的去做事情,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不要再出现像之前那样,做一会儿玩一会儿休息一会儿。这样基本做不好事情。要做事情就专心去做。不做事情就好好休息。

--不要乱想事情,做事情时不要去想别的事情。比如工作时就好好工作,别想自己的私事,写文时就好好写文、好好总结。休息时就好好休息。玩时就好好玩。要学会给自己分配时间。

--之前做了错事,不要逃避。拿起来好好研究起来,让下次不再出现。

--别再钻牛角尖

--别目标太大,但是做的却很少。

--人生中会有很多被批评、委屈,但是一定要给自己打气,不要就此就退缩而不轻易努力。跌倒了爬起来继续走。

--无良推销诈骗电话一律拉黑

--分清主次事情,再做事

posted @ 2019-05-19 13:31  herry菌  阅读(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