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ack对于引入的模块无法智能代码提示

前端模块太多了,模块里的方法比较难记住,所以我们一般靠的都是IDE的代码提示。

但是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对于引入的模块没有代码提示,我也安装了模块呀,为什么没有代码提示?

主要是package.json的问题,因为只有你package.json里面指明了依赖,webstorm才能通过分析,加载模块中有哪些方法,然后提示,不能仅仅只安装模块

我们可以看setting=>node.js and npm,点进去可以看到这里就显示了哪些模块的代码可以被提示,一个是全局模块,一个是package.json里面所依赖的模块。

所以我们安装模块时候一定要加进去package.json里面,使用--save或者--save-dev

 npm install 模块名 --save

 

posted @ 2018-05-17 16:31  汕大小吴  阅读(9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