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打包winform

winform项目打包(VS2019,.net formwork4.7.2)

1.创建Setup项目(VS中需要包括Microsoft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projects扩展项目)。

 
扩展-管理扩展

2.将debug或release下所有文件以及文件夹添加到application folder文件夹下。

 
(文件夹可以直接拖拽到application folder文件夹下)

3.application folder-add-项目输出,选择主输出。

 

4.添加桌面快捷方式,在上一步添加的主输出右键-创建主输出xxx的快捷方式。将添加的快捷方式重命名,拖拽到user's programs menu文件夹下。

 

5.创建卸载程序,添加msiexec.exe文件。接下来创建msiexec.exe的快捷方式,重命名为UnInstall。

 

6.将Setup属性ProductCode拷贝到Uninstall属性的Arguments里面。

注意:/x后又一个空格

 

7.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logo。

 

8.最后在setup项目右键—生成,生成查看是否包括以下两个文件。

 

9.双击setup进行安装。

posted @ 2021-08-03 21:05  .net&new  阅读(23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